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杜柯乡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9日,上杜柯乡召开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对近期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乡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含第一书记)、各行政村村两委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壤塘县水务局关于在建涉水项目报备汛期施工方案及防汛度汛预案的通知》《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农村公路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壤塘县防汛指挥部关于开展汛前防汛减灾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工作早谋划、任务早落实、措施早制定的原则,扎实做好2020年防汛减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始终把农牧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分管领导、专干和各村监测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履职;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落实防汛减灾责任书逐级签订任务;四是要加强检测人员的管理,确保电话畅通;五是落实好汛期的值班值守工作。(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