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刘成到蒲西乡斯跃武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1日,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成带领省医学会、华西医院和省人民医院专家一行8人到斯跃武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活动中,华西医院和省医院风湿免疫科、全科医学专家,县妇幼保健院妇科医护人员在村活动室开展义诊活动,近70名村民参加诊疗。

在帮扶座谈会上,一是介绍了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2020年帮村计划;二是听取了县乡2020年脱贫巩固总体要求和当前所存在的困难的汇报;三是听取了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2020年帮村计划实施情况的汇报;四是帮村部门负责人、包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就帮扶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会后,刘成组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他强调了基层组织定期开展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对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给予指导;组织学习了《彭清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刘成还看望慰问了2户贫困户和1名老党员,分别送上了价值500元的慰问物资;走访调研了村集体经济腾都驿站经营发展、果树基地试种成效、腾都油坊建设发展等情况;调研了村史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