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德发到石里乡督查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到石里乡督查指导群众工作。

张德发现场查看了地质灾害隐患点、砂场复工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该乡群众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一是推动群众工作步步深入。要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充分利用群众工作时间,稳扎稳打,做实各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二是保持河道畅通提前防汛。要提前部署雨季防汛工作,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清理河道,保持河道畅通,提高泄洪能力,避免雨季河道堵塞导致灾害发生。三是搞好产业发展助农增收。要借鉴先进经验,巩固现有成果,充分研究切合实际的发展模式,解决遗留问题,培养后备力量,壮大发展集体经济产业。四是保持环境整洁营造氛围。要保证村寨里外、道路沿线、河道周围干净整洁,建设具有民族特色的建筑,结合实际进行风貌改造,该拆则拆、该建则建,树立乡村形象,推动新农村建设。(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