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闵胜、代胜利到大伊里村检查指导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胜利到大伊里村检查指导群众工作。

闵胜一行先后到伊里中小学、上寨中心卫生院,村活动室检查指导群众工作,抽查了个别居家留观人员,询问了解返岗教师及留观人员动态,查看了学校进出人员登记台账,要求留观教师严格遵守留观人员保证书相关职责,学校负责人要做好留观教师的后勤保障工作;卫生院在开展日常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代胜利强调,一是在该村牦牛发展大户的基础上,继续发展畜牧业,提高牦牛出栏率。二是借鉴其他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种植低成本高质量的中药材。三是结合国道317自驾游营地,既要发展民宿接待,又要发展庭院经济。四是结合河长制,充分利用卡龙沟河道两岸朽木,成立加工厂,加工机制木炭,不仅可以优化河道两岸环境,还能拓宽该村青壮年的就业渠道。(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