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木达镇“四强化”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物资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后勤是保障,防疫物资是关键,南木达镇四强化做好物资管理,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

一是强化物资管理。坚持集中统筹,专人管理,专物专用的原则,成立后勤物资保障组,建立防控物资接收、采购、发放和采买台账。

二是强化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组对镇内小卖部、蔬菜售卖点、粮油铺等生活物资供应点进行摸排,并鼓励各商铺外出采购,确保群众需要的牛奶、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物资储备充分。

三是强化物资分配。根据各村、社区需求量,对防疫物资进行合理分配,满足农牧民群众、劝返点人员防控物资需求。

四是强化监督问责。建立责任追究制度,镇纪委对物资的接收、发放、回收等环节全程监督,如存在私自提取、分配、处置以及侵占、挪用等情况,严肃问责。

截至目前,镇已累计发放各类口罩、药囊覆盖13000余人醋、肥皂、消毒液、慰问信、宣传册等覆盖5000余户。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