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杨勇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深入上杜柯乡调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杨勇听取了上杜柯乡各帮扶部门两联一进冬春群众工作到岗情况的汇报,走访了各卡点,督查了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卡点临时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

杨勇表示,今年群众工作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群众工作都要艰巨,疫情一定程度地影响了群众工作的开展,但乡党委政府要思考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如何开展,才能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杨勇提出,一是讲究方式方法。各驻村力量在开展工作时要讲究方式方法,不能出现解决一个问题,留下十个后遗症的情况。二是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壤塘县群众工作月历时久远,宝贵的经验都是一点一滴总结起来的,乡(镇)政府作为最基层的服务型政府,要思考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群众工作。三是卡点降级不降标。上杜柯乡卫生防疫卡点已经降为治安卡点,但是对来往车辆行人的监测标准一样不能降低,要严格落实好州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五个决不允许。(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