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德发到蒲西乡查看俄来寨地灾隐患点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到蒲西乡实地查看俄来寨地灾隐患点,了解群众转移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及后勤保障情况,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扶贫开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德发在听取了该乡工作汇报后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持续开展避险搬迁工作;二是加快地灾勘,密切监测险情动态发展情况,对隐患点24小时巡查,随时向相关部门上报信息,强化险情研判,做好紧急应对工作;三是县级相关部门要做好风险评估,进一步鉴定地质灾害隐患点具体情况,提供有效的防范措施及方案,及时拟出应急预案;四是乡村两级要明确职责分工,严密群众监督和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五是提前谋划搬迁安置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六是在狠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群众健康的同时,全面抓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