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蒲西乡召开“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与作为”政治体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1日,蒲西乡召开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与作为”“政治体检专题会议,该乡在岗党员参会。

会议一是组织学习《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与作为政治体检的通知》和《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二是参会党员对照政治体检检视清单进行举一反三自我查摆,共查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53条;三是参会党员按照实事求是原则,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现实表现,对照检视清单开展互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促进问题整改;四是乡党委书记结合各党员自评、互评情况和防疫期间实际表现,进行逐人综合点评;五是组织乡机关党员开展捐款活动,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计捐款1130元。

会议要求,一是既要主动发现问题,又要抓好问题整改,与会同志要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既要做发现问题的能人,又要做解决问题的能人;二是对于政治体检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坚持问题导向,并制定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党员同志要找准定位,严于律己,担当作为,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立足于党员身份和自身岗位,在工作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各村党支部要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村内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农村党员开展好此次政治体检工作。(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