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德发到上杜柯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带领壤塘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扶贫开发局、林草局负责人到上杜柯乡调研,走访慰问各卡点工作人员,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杨发义参加会议。

张德发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精神,既要抓好疫情防控,也要抓好经济、民生、稳定等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对林政管理乱象的打击,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大生态管护员的职能发挥,特别是对深沟远渠的管护,要确保防疫防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三要坚持目标任务不变、安排部署不变、完成时间不变的总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四要建立畅通完善的协作机制,见微知著防患于未然。


张德发强调,一要抓好卡点规范化、合理化建设,扎实做好联防联控后勤保障,统筹安排一线人员轮休调休,优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一线需要;二要抓好林政管理工作,防止因林政引发边界纠纷、森林草原防火等社会管理风险,同时加强综治维稳工作;三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精准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四要加强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人文居住环境质量;五是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信息畅通机制,要有整体战略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1+1>2整体功能效应;六要发扬老森工人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才能攻坚克难,才能决战决胜,才能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