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严华深入上杜柯乡开展调研指导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序推进疫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两联一进”工作215日,阿坝州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一行深入上杜柯乡开展调研指导慰问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联系乡领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乡党委书记杨发义陪同。

严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联系户、联系僧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说道疫情不可怕,关键是要正确面对!同时致以藏历新年祝福。随后,严华一行走访了上杜柯乡卡点、边界交界处及三处劝导点,每到一处都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叮嘱他们在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更要做好保暖工作。严华指出,疫情面前,你们不但没有退缩,反而挺在最前面,守住了上杜柯乡的边界,守住了壤塘县的边界,守住了阿坝州的边界,更是守住了四川省的边界,你们为了家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令人钦佩,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结合上杜柯乡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严华书记指出,一是疫情工作为契机走村入户,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切实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二是在临近县爆发疫情的当下,尤其要加强11类人员排查工作,心中有数转化为心中有底;三是上杜柯乡西穷边界卡点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要将西穷卡点的成功经验推广到日村卡点建设当中,将日村劝导点升级打造为乡级卡点;四是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农牧民群众成抗统一战线,全力打赢防疫护民阻击战。(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