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两联一进”力量下沉,疫情防控温暖到家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藏历新年来临,为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223日,石里乡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乡干部、帮扶部门村干部、农村党员联户联情”“联寺联僧力量全员下沉,分片区深入到各村寨,为群众送上新年大礼包

一是网格联系全覆盖。县乡两级干部积极对接联系户,通过“1+1”模式,点对点进行服务,全覆盖、无遗漏将新春大礼包送到联系户家门口。二是强化宣传全覆盖。县乡两级干部进行防疫知识再宣传,对未佩戴口罩或错误佩戴的农牧民群众示范教导正确佩戴口罩,同时利用村村响宣读新春大礼包中的慰问信和防疫宣传册,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村寨和寺庙每一个角落。三是完成消杀全覆盖。两联一进干部在为农牧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对联系户房前屋后进行一次全面消杀,保障农牧民群众身体健康。四是增进干群鱼水情。以两联一进力量为抓手,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送到群众心坎上,再次拉紧了疫情防控线,织密了疫情防控网,筑牢了疫情防火墙,进一步增进了疫情期间干群鱼水情。(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