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干部送书入农户,防疫学习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为了能够让学生们在家也能上课。

石里乡:218日,石里乡组织党员干部将新学期书本送到29名学生手中。火速定位学生住址。在全面掌握学生信息的基础上,按照“住址远近,年级分段”原则,火速将学生住址进行区域划分,合理调剂人员分工,确保尽快将书本送到学生手中。分组送书入户上门。各工作组以提高分发效率为原则,以“就近领取,偏远送达”为手段,按照学生名单前往各村寨和学生家中。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工作人员在送书的同时宣讲防疫知识。告诫他们要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

上杜柯乡:218日,上杜柯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将课本亲手送到了5名初高中在读毕业班学生的手中,并自费送去笔、本子和一些生活用品。(石里乡、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