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里乡召开藏历新年期间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2-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21日,石里乡召开藏历新年期间疫情防控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严华书记、张德发县长关于藏历新年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召开的第三次片区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村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研究了各村防疫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藏历新年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藏历新年之际,各村一定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加大人员排查力度。要充分调动村干部、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益性岗位人员积极性,始终坚持11个卡点24小时轮换值守,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入村。二是密切关注留观人员。要联合乡卫生院及时为居家留观人员进行医学监测,确保留观人员身体健康,村干部要密切关注留观人员居家情况、心理状况,及时消除留观人员负面情绪,对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三是全面深化防疫宣传。要在走村入户发放防护物资时,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在藏历新年期间做到不串门、不聚餐、不搞任何形式的团体活动,充分利用挂大蒜、熬醋、晒被子等土办法防疫。四是开展其他重点工作。要加强外出务工体检、复产复工、护林防火、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做到疫情防控与其他工作两不误。(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