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壤柯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暖冬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壤柯镇交管办工作人员与社区道路交通安全协管员共同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一是做到宣传教育先行。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居民、机动车司机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机动车司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二是做到行为规范跟进。该镇交管办工作人员与社区道路交通安全协管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不良的交通行为进行认真劝导,进一步教育引导社区居民和机动车司机要珍爱生命,绝不乘坐和驾驶三违三超车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份,增强了该镇社区居民机动车司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壤柯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