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严华到石里乡现场指导森工博物馆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序推进森工博物馆建设,传承弘扬森工文化,推进森工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123日,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深入石里乡下大石沟村一林场,实地调研指导森工博物馆规划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级相关部门及石里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严华一行到一林场和周边住户,实地了解森工博物馆选址情况和当地群众房屋情况;根据设计图纸,对规划样图进行审核,对各设计环节及细节进行了细心指导。严华要求,一传承好森工文化。博物馆的修建要充分体现森工文化,体现森工记忆,展现森工传统,努力打造一张具有壤塘特色的文化森工名片。二将文化与旅游发展紧密结合。以国道317优势为立足点,结合博物馆文化闪光点,打造文化旅游景点,使森工文化活起来,让石里乡农牧民群众富起来。三各方协开展。森工局、农工办、住建局要通力协作、加强沟通,对设计方案再细化,提前思考运行方式。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石里乡要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博物馆的修建和运营,借助森工博物馆的东风,加强产业发展,找到增收发展的路子,实现不出家门便可增收致富的理想。(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