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里乡召开乡级交叉问题整改核查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石里乡于1110日在乡会议室召开乡级交叉问题整改核查动员部署会。

会议对抽调人员、抽查样本量和检查时间进行了安排,对重要指标进行了解释,对检查纪律作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本次检查是一次帮助发现问题、整改问题,高质量通过脱贫攻坚省级验收的迫切需求,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二是认真查找。抽调精英人员、组成检查队,深入村寨,对标对表核查问题,秉着对吾依乡和本乡负责的态度,认真反馈,做到不遮掩、不隐瞒、不留死角。三是整改落实。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主体,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四是强调纪律。遵守核查纪律,对发现问题不隐瞒、不谎报,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将核查工作做到位。(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