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吾依乡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今冬明春方案的相关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火的指示,114日,吾依乡组织召开全乡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部署会。各村生态管护员、村干部参会。

会上,一是学习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要求和安排。二是针对各村实际分析了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防火的重点。三是对今年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四是从乡到村、从村到户层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要健全森林防火指挥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要强化防火队伍建设。三要加强林地的巡逻检查,加强火源管理。四要加强灭火队伍的培训和演练。五要强化防火装备和扑火器材的准备。六要加强村与村之间的联防联治。七要加强值班值守。八要健全信息报送制度。九要广泛开展护林防火知识宣传教育。十要做好扑救火灾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吾依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