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深入石里乡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4日,州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峰带队到石里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查阅了软件资料、听取了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党委班子和党员同志学习研讨情况以及下一步安排部署思路,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立足乡情,统筹协调。要结合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矛盾化解等重大任务,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工作全面开展、多点开花。二是加强学习,以学促干。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坚持学干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三是找准措施,靠实责任。要高站位对照查摆问题抓好整改,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靠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