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严华到蒲西乡查看俄来寨地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23日下午5时,接俄来寨小组反映,俄来寨灾害点山体裂处在近两日宽度扩大到10厘米、深度达1.5米,裂缝长度达500余米,严重威胁寨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124日,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地质监测第三方评估人员及蒲西乡政府相关同志前往斯跃武村俄来寨进行地灾隐患现场踏勘

严华通过向当地村组干部讯问,详细了解该地质灾害点面积、住户、地形变化和受威胁群众搬迁撤离情况。他要求,一是加强监测预警,乡、村、组监测员要设立警戒线,切实做好劝导工作;二是必须迅速落实好各项防范避险措施,对该地灾点受威胁群众进行现场应急演练培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督促主管部门联系第三方评估机构尽快拿出评估报告,及时确定治理方案,尽快治理该处隐患。(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