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周全和到壤柯镇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掌握代表建议办理情况,9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一行到壤柯镇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调研座谈会。对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设养猪基地、解决森林栈道管护人员、解决河道管护人员工资、启动河道卫生奖惩制度等四条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了解建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询问承办人员是否与人大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是否真正了解了人大代表诉求;仔细倾听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周全和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办理要求和办理措施;在办理过程中要认真研究,抓好协调,提高建议办理成效;在拟定代表建议意见时要一针见血,言简意赅;要与承办单位及时沟通督办,承办单位不能重答复,轻落实;同时,要不断改进办理建议的方式和方法。(壤柯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