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里乡召开扶贫小额信贷清收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石里乡召开扶贫小额信贷清收工作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明晰重要意义。扶贫小额信用贷款逾期清收工作,事关我乡扶贫成效、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重点,乡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要求完成扶贫小额信贷清收任务。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各村、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利用走村入户时机,向借款人宣讲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对借款人开展诚信知识教育,坚持应收尽收、应续则续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信用环境,提醒到期或即将到期的用户及时清偿贷款;三是严格考核制度。乡党委要将扶贫小额信贷清收工作纳入各村考评范畴,并要求各村及驻村工作队认真组织推进,抓好工作落实。(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