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里乡召开软乡弱村分类转化提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8日,石里乡召开乡村分类转化提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乡党委第一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每名班子成员围绕自身建设依次发言,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本次会议重在找准病根、剖析病源、限期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勇于承担责任,履职尽责,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强化责任担当,整体推进全乡工作开展。二是加强机关氛围建设。要完善制度,做到人人守规矩、讲规矩、按规矩办事,提升机关形象。三是提升整体服务意识。要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加强待人接物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杜绝回避、冷漠现象,杜绝重答应、少落实现象。四是健全绩效跟踪制度。要完善文件跟踪制度,建立工作交办台账,按照工作要求按时进行督查,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五是加强问题整改落实。要按照会议要求,如实指出他人问题,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和建议,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督促整改落实。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将推进该乡分类转化提升工作更上一层楼。(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