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教育局到石里乡调研控辍保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30日,县教育局副局长带领相关人员到石里乡调研控辍保学工作。调研组了解了该乡7-13周岁学生入学情况和13-15周岁人群开办补习班情况,要求,一是加大动员力度,要将学生情况摸排清楚,建立适龄学生入学情况台账,对未入学学生加紧追踪,加大动员入学力度,加快控辍保学进度,与石里乡中心校、上寨伊里中心校加强沟通、紧密配合,确保适龄学生全员入学;二是开好文化补习班,要按照精、准、实的原则,集中13-15周岁的学生,以文化 技术的模式,开办补习班,以平时作业 期末考试的形式,办好文化补习班,确保教育扶贫;三是做好痕迹管理,要按照教育有保障标准完善软件资料,将教案、课件、作业批阅、结业证书等软件资料复印装卷归档。 

  下一步,该乡将加大控辍保学力度,结合乡情办好文化补习班,确保教育有保障达标。(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