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里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石里乡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周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出席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帮村部门和驻村工作队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意识形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观看了十八军进藏在四川视频,学习了扎东、机它、曲州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如何继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教育常态化。要从基层党员教育抓起,开展常态化教育,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教育基层党员树立好导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持引导常态化。要充分利用驻村时机,增强干群关系,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积极做好舆论正面宣传,引导农牧民群众奋发向上。三是坚持管理常态化。要挑选一批政治、作风、业务等方面都过硬的年轻群众,加入到基层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队伍中来,以队伍为中心,向邻里百姓辐射,宣传先进文化、先进文明,提升农牧民群众的文明素养。(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