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杨勇到蒲西乡、石里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勇到蒲西乡、石里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在蒲西乡杨勇对农民工党建工作开展提要求:一是摸清底数,要分门别类建立相关农民工台账信息;二是氛围营造,利用在公路沿线设立标语等方式做好宣传工作;三是抓好优秀农民工的发掘培养和回引工作,鼓励优秀农民工返乡创业,成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达到带动群众发家致富和壮大村基层组织骨干力量的目的。 

  在石里乡,杨勇听取了驻村工作人员关于下大石沟村产业扶贫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对该村党建促脱贫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提:一是调思路,铺好发展高速路。鼓励驻村工作队员在村培养产业管理接管人,为村集体产业项目长久性发展培养后备人才,让小产业绽放大希望。二是谋发展,打好品牌战。用好扶贫牌、民族牌、高原牌,进一步完善产品标识标牌,打好混合牌,既要凸显产品的民族特色,又要展现产品的绿色天然特性。三是汇资源,打造特色小产业。以党建促脱贫为核心,整合资源,回引优秀大学毕业生,培养优秀农民工,扩大产业规模,打造特色产业小品牌。四是树标杆,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要求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基层建设工作,着力打造一个典型、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从而带动辖区内其他村向此学习,向此看齐,进而推动全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蒲西乡、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