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壤塘乡联系乡领导到远牧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破除形式主义,扎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推进秋季攻,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年度战役821日,联系乡领导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县法院院长刘海龙到上壤塘乡远牧点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战役工作。 

  班玛灯一行到各村听取驻村工作队、帮村部门打赢秋季脱贫攻坚的做法和打算到户询问政策享受、家庭人口、收入等相关的户情台账数据了解贫困户对六个一帮扶力量的满意度不整改情况 

  班玛灯要求:一要把握好契机,各帮村部门要利用此次驻村,多与群众交流沟通,认真听取群众的意愿和想法,引导其积极就近务工、学习就业技能,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宽二要集中好火力,着力攻克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做到标准要严把,既不拔高,也不降低;举措要过硬,统筹整合资源,优化工作流程,加快实施进度;解决要彻底,加强数据比对,严格销号管理三要利用好人员。用好包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给农牧民进行政策讲解、解决难题发挥好公仆作用。用好离任村干部、党员,给农牧民谈变化、谈感想打好感情牌,使农牧民懂感恩积极向党委政府靠拢。(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