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图书馆开展“送书进校园·书香润童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县图书馆积极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以丰富学校阅读资源、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为目标,举办了一场世界读书日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图书捐赠,传递文化的力量和知识的价值,为落实乡村振兴文化建设、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壤塘贡献一份力量。

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一批适合不同年龄段学生阅读的绘本、科普读物和故事书,共计数400余册捐赠给城关小学。学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图书馆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妥善保管好图书,真正把图书用起来,让孩子们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为了更深入地推广阅读文化,增强学生们对阅读的热爱和承诺,县图书馆特别安排了一场签名活动。在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阅读的热爱和承诺。这不仅是一个简单的签名,更是学生们对阅读的一份坚定承诺,是他们向未来发出的一个积极信号。

在捐赠活动现场,全校班级在各自固定的区域内开展传阅红色故事,弘扬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此外,学生们还积极挑选喜欢的段落进行诵读,并分享近期阅读书籍中精彩的片段故事,现场掀起一阵阵阅读热潮。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这些图书不仅丰富了学校的阅读资源,也激发了他们的阅读兴趣和学习热情。许多学生表示,他们会利用课余时间认真阅读这些书籍,从中汲取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县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