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中学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暖花开少年归,2月27日,壤塘县中学全体师生相聚学校运动场,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在全校师生的瞩目下,在国旗班同学的护卫下,在嘹亮国歌声的伴奏下,一面鲜艳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在校园运动场之巅,展示着全体壤中师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昭示着壤中新学期正式扬帆起航。  

学校教务处主任宣读荣获奖学金学生名单。榜样激励焕发荣光,目标导向奋力前行。愿全校莘莘学子以受表彰同学为标杆,同心同向,展现学子追求卓越的优良学风,书写成长新辉煌。

学校校长以《龙行龘龘启新程,前程朤朤谱新篇》为题致新学期开学辞,隆重向全校师生介绍新一轮浙江省温州市教育“组团式”帮扶团队情况;带领全体师生一起回溯了浙江温州教育“组团式”帮扶团队所取得的系列闪亮成绩;为同学们送上“龙腾四海,志在千里”、“龙行虎步、气势如虹”、“龙飞凤舞、展翅高飞”三句话,表达新学期美好的期待与祝福;希冀全体师生发扬龙马精神,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态度、百倍的努力,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与工作中,再续属于全体壤中人的更大荣光。(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