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寄宿制小学冬季校园运动会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4日,一场以激情冬日,运动无限为主题的壤塘县寄宿制小学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全校63个班272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随着铿锵有力的开幕式致辞话音落下,各班级学生按年级划分轮番上阵,在一首首悦耳动听的舞曲声中,各年级学生以最整齐的队伍、最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积极、乐观、自信、向上的校园运动风采,以校园课间活动操展现了校园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此次冬季运动会除了大课间比拼竞赛,还有长绳绕八字比赛,30米迎面接力赛等运动赛项也将在接下来的各班体育课上进行。为持续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筑牢健康体质根基。

近年来,为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着眼学生各项技能同步提升,壤塘寄宿制小学不仅结合地方实际创新大课间操活动,还成立学校少年宫兴趣小组班,培养学生绘画、书法、手工、武术、棋艺、舞蹈、篮球、跳绳等体美劳、实践、科技5个大类29种课外活动,不断为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学生一路努力前行。(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