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李文勇安排部署2011年至2020年“两纲”工作州级评估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8日,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勇召集县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1年至2020两纲工作州级评估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切实将中央和省、州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转化为服务好妇女儿童事业的强大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明确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妇女儿童工作有序推进。要规范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妇女儿童工作规范化标准,全面提升妇女儿童工作规范化程度,把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要发挥职能作用,各负其责、通力协作、攻坚破难,切实承担起组织、协调、服务责任,确保各项指标如期达标。要强化宣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有关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增强妇女儿童的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形成全社会尊重妇女、爱护儿童、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浓厚氛围。(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