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9县档案围绕档案话百年——长征精神永垂不朽主题,开展档案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红色壤塘、壤塘县60年沧桑巨变、新修订《档案法》、查档流程等内容开展集中宣传。在政府广场LED大屏投放活动主题,活动现场设置档案业务知识咨询台,答疑解惑;制作专题宣传展板,多角度展示红军三过壤塘的具体事迹,壤塘县60年来的沧桑巨变;现场发放《档案工作宣传手册》及档案查阅流程图等资料,开展档案知识有奖问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咨询150余人,收回档案法律法规答卷50余份。通过集中宣传,让广大干部群众走近档案,充分了解档案的历史价值与现实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各机关单位为党管档、依法治档、科学用档的责任意识。同时,全县上下广泛参与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新兴媒体资源,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档案文化氛围,切实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县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