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壤塘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精神、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要紧密围绕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准把控、严格实施、持续发力,满怀信心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反复研读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两个维护作为标尺,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二是坚持原本创新结合,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依照方案时间节点,按时推进学习任务,结合应急管理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拓展学习范围。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台账,做好学习记录。(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