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开展绰斯甲河河道巡河及防汛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维护河湖健康,进一步遏制河湖四乱问题,日,县河长制办公室、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到绰斯甲河开展河道巡河及防汛安全检查工作,发现绰斯甲河蒲西乡段部分涉河施工单位环境存在脏、乱、差的现象。

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一是按照省、州、县总河长办工作要求及属地管理原则,蒲西乡人民政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完成整改,并积极开展干流及小流域清四乱自查工作,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二是各级河长、生态管护巡河员要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当好河湖管理保护的领队,全面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清四乱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汛期即将来临蒲西乡要按照县防汛办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汛前隐患点排查,对涉河施工单位加强监督检查,储备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