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州安全专项检查组到来壤督导学校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市场监管局、州教育局、州疾控中心组成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联合专项检查组到我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各中小学、幼儿园,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学校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配备、培训、考核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辅料采购贮存管理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留样等重要环节管控采购大宗食品及原料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不仅强化了各中小学校(园)食品安全责任制的落实,还提高了学校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