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宣传为剑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及农牧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及投诉举报意识315日,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借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契机,开展了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服务台、受理申诉举报台、伪劣商品展示台,通过法律法规宣传、讲解假冒商品识别方法、解答消费疑难等形式,提高消费者的识假辨假能力。同时,向辖区居民及农牧民发放了藏汉双语《中小学食品药品安全读物》《食品安全知识手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特种设备实用小贴士》《法制教育宣传手册》等知识手册,普及法律法规及消费维权知识。并采用公开方式集中销毁收缴的假冒伪劣产品、过期食品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展示并销毁各类伪劣产品、过期食品等共计1000余公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