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州档案馆副馆长龙显章一行来壤督导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12日,州档案馆副馆长龙显章一行来壤督导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龙显章一行在县档案馆现场查看了精准扶贫档案试点情况,就我县当前开展的县、乡、村、户四级脱贫攻坚资料整理进行现场指导,并对脱贫攻坚文书档案、会计档案、项目档案整理规范和入馆要求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档案馆就该馆基本情况、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档案工作主责主业及该馆2021年重点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龙显章充分肯定了我县脱贫攻坚档案试点工作。他指出,壤塘县高度重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加大资金、人力投入,及早谋划,精准实施,稳步推进。下一步要精准把握整理标准,严格落实整理要求,规范推进,确保大规模整理档案质量的优质高效。他要求,县脱贫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检查,保障工作进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档案馆要站准部门职责,积极配合县脱贫办开展工作,加强技术指导服务,与档案公司沟通交流,严把整理质量关,做到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入馆;欣荣公司要结合县脱贫办和县档案馆的要求,高质量、规范开展档案整理工作。

会议还对盒号编排、全宗号填写、照片档案收集、整理等细节问题提出了规范要求。(县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