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春风拂面、暖阳高照 “三八”同乐姐妹情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8日,吾伊乡西西村帮村单位县政府办、西西村两委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在西西村活动中心共同组织开展政府一支部、西西村支部同党同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暨西西村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旨在展示农村妇女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风采,表达她们对劳动与生活的热爱之情,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联系乡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胜出席活动。





活动中,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具体、实在、生动的实践,始终铭记入党誓词,恪守自己当初的诺言,并体现于日常工作中。二是对西西村优秀妇女干部、勤劳致富能手、孝老尊亲模范、尊师重教先进、居家洁美表率进行了表彰,发放了荣誉证书和高压锅、砖茶、牛奶等奖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激励作用。三是慰问西西村困难妇女5名,发放砖茶5饼、牛奶5件,积极引导困难妇女乐观向上、自强不息。四是通过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继承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健康、卫生知识,推动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女性健康,为更多女性拥有健康的未来作出积极贡献。五是统计2021年初以来,因连续降雪导致西西村牲畜受灾情况,全村共涉及20户受灾牧民,死亡牦牛61头,马2匹,受灾统计将持续进行。六是以新时代、新女性觉醒为文艺活动主题,开展了舞蹈、歌曲、诵读红色家书及农村新变化、包包子饺子比赛、拔河比赛、打雪仗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且与农村生活息息相关的文艺活动共同歌颂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让政府办和西西村妇女同胞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增进了姐妹情、增强了党性、收获了民心、激了内生动力。(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