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日,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巡察组毛德琼同志、县委组织部罗刚同志到会指导,县医保局党组书记、班子成员及在家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专项民主整改为主题,按照系统梳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找原因,全力整改促发展的总体要求,结合巡察反馈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党组书记陈晓虹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剖析,其他成员展开批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存在的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直截了当,真正做到了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批评者态度坦诚、不遮掩;被批评者虚心对待,乐于接受。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措施到位的效果,同时也对县医保局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抓好整改包括巡察反馈整改和本次会议剖析问题的整改;二是落实各项学习贯彻,包括扎实做好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巡察要求三个全覆盖。三是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四是切实巩固整改成效,建立长效机制。五是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按规矩办事,带头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严要求,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纪律监督等责任。

最后,陈晓虹表示,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巡视整改为起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的自觉行动,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县医疗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