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排险除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岁末年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特种设备事故,111日,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是严格落实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督促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有效化解特种设备安全风险。二是针对辖区内宾馆、医院等公共场所的电梯、液化气充装站等使用的特种设备,重点检查维保记录及按时检验情况,确保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截至目前,检查特种设备使用企业8家,发现了安全隐患11项,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3,责令停止运行电梯4台,同时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整改,整改完成后形成整改材料,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