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妇联开展博爱送万家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帮助困难妇女走出困境,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113日至115日,县妇联到上杜柯乡、宗科乡、南木达镇、上壤塘乡、茸木达乡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今冬明春慰问活动。

活动一是开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专题宣讲;二是举办巾帼大讲堂;三是进行村级妇联组织换届宣讲;四是发放慰问物资。

活动中,县妇联充分利用身边典型事例向妇女同胞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女性权益保护、两癌防治、计划生育、换届选举等相关政策法规,并倡议她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保持乐观、独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把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水杯140个、围裙175条、藏装35件、毛毯70套、藏袍3件、鞋子35双、毛衣35套,《女性健康知识手册》《儿童安全自护手册》《06岁儿童养育手册》(藏汉双语版)共计1030余册。(上杜柯乡、宗科乡、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