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对进口阿根廷牛肉涉疫货品开展拉网式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7日,壤塘县对对杜柯片区(县城、岗木镇、上杜柯乡)、南木达片区(中壤塘镇、南木达镇、上壤塘乡、尕多乡、茸木达乡)和上寨片区(蒲西乡、吾依乡、宗科乡、石里乡)的所有冻库、冷链食品经营企业、商户、储存冷冻食品的冰箱、库房等开展拉网式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凡是无法提供相关资质证明的货品一律收缴查封。

此次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执法车辆7辆次,共计检查冷链食品经营企业21家,冻库9个,经营店15家,肉类流动经营摊贩4家,餐饮店18(火锅店5家)。在排查过程中,对于凡是无法提供相关资质证明的货品一律果断对其采取现场查封措施,并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截至目前,该县境内尚未发现进口阿根廷牛肉涉疫货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