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召开2020年度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9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度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乡村振兴的部署精神;听取2020年度创建省级、州级、县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及乡村振兴先进乡镇、示范村情况报告》《2020年度农村户改厕情况报告》《壤塘县2021年乡村振兴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投资项目储备情况报告》《壤塘县2020年前三季度助农增收指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关于命名2020年度县级乡村振兴先进乡镇、示范村建议名单的请示(审议稿)》《壤塘县乡村振兴办公室机构设置方案》。

严华强调,一是深刻理解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的战略定位;二是深刻理解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目标路径;三是深刻理解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四是把握关键,助力乡村振兴有序推进;五是强化三个保障,夯实乡村振兴领导责任。

严华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良好开局、高点起步、深入推进,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而努力奋斗。(科技农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