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康术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1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术元向分管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康术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党中央精神宣讲工作一贯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切实做好这次集中宣讲工作,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方针路线上来。

康术元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结合壤塘发展实际,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全会精神在壤塘落地深根、开花结果。

康术元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涉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抓实干为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