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专属场所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壤塘县占地面积为94.02平方米的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专属场所正式亮相。作为天府科技云平台指挥、运行、服务及保障中枢,满足了天府科技云服务线下服务功能和科技工作者、企事业单位以及人民群众来访洽谈接待等功能需求。

天府科技云平台是面向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和广大群众实现精准匹配、精准服务、智慧科普的服务新模式。平台的宗旨是精准服务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工作者创造财富;精准服务企事业单位科技需要,为企业创造效益;精准服务群众科学素质提升,为人民谋幸福。

壤塘县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是依托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企事业单位、人民群众,开展精准科技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普服务的重要窗口和服务阵地。

据了解,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免费发布、推广企事业单位的科技所需和科技产品、科技工作者的科技所能、广大居民的科普所需。能享受到全省乃至全国的供需资源和销售市场,每个企业都能以最低的成本、最短的时间淘到自己最满意的科学技术;任何一个科技工作者都能出自己的科研成果和科技所能;每一个人都能获得最贴心、最精准的科普知识。(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