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6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县发改、住建、卫健、人防、人社、科技农牧六个行业主管部门和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重点行业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县行业治理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开清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各行业主管部门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后,肖开清指出:行业治理工作是省州县开展的一项重要专项治理工作,行业主管部门“一把手”要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行业治理主体责任,要敢于动真碰硬,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要再认识,各行业主管部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系统治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化开展。要再部署,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对照上级行业部门治理方案,再次开展对问题的“回头看”,下大力气找深找实本行业突出问题和制度建设漏洞;召开职工动员部署会,要求有问题的干部职工限期主动向组织说清问题,适时对行业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办人员进行提醒谈话。(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