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德发调研岗木达镇种植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到岗木达镇调研种植业发展情况,副县长代胜利及县发改局、县科技农牧局、岗木达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德发指出,要未雨绸缪认真研究,结合乡村振兴做好岗木达产业结构调整,充分利用离县城近的区位优势,建设壤塘夏、秋蔬菜保供基地。科技农牧局和岗木达镇要从技术培训、技术指导、基础设施配套、政策引导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要在土地长期流转、长期效益上下功夫,推动合作社做大做强,提高农牧民群众收入,提升农牧民种植积极性。

在达日村蔬菜种植大户仁青巴家中,在听说他今年通过种菜有八九万收入并有意愿带动其他群众致富时,张德发县长非常高兴,为他的觉悟点赞并鼓励他加强技术学习,提高种植水平,做致富带头人,带领大家共同致富。(县科技农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