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来壤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对口帮扶吾依乡修卡村实际情况,切实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张先庚一行来壤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并开展巡诊义诊活动,副县长凌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义诊活动现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专家、志愿者等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解答就诊村民的各种问题,详细地进行身体检查和病情分析,并根据村民自身情况给予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医生们还利用科普展板以及宣传手册等资料,向村民们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

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为村民进行血糖、血压测量,保健按摩等2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000余元药物,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500余份,并为当地卫生院送上医疗设备。

义诊结束后,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与志愿者们在修卡村召开座谈会。张先庚表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决胜之令,围绕党中央总体要求部署,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创新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使壤塘县群众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快,越走越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