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五到位”做好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壤塘县事业单位共有182人参加面试,竞争62个招聘岗位。面对人多、面广、疫情防控压力大等难点,壤塘县切实做到“五到位”,保证面试工作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面试工作领导小组,主动排查面试各个细节可能存在的问题,将责任明确到人、到事、到点,各单位紧密配合,强化协同,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精心准备到位。制定面试工作方案,设面试考务组、监督组、综合协调组、资格审查政策咨询组、食品卫生安全组、医疗服务组、道路安全保卫组、应急处置组等11个小组,明确各个岗位工作人员及其职责,将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面试工作每个环节有序开展。

三是思想认识到位。抽调政治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开展2020年事业单位面试工作。召开面试工作培训会,强调各个岗位工作职责、仪器仪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以及开展工作时应遵守的纪律要求,并签订工作承诺书。

四是过程监督到位。纪委监察委全程参与面试试题领取及考生面试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包括面试前考生、考官的抽签,面试室答题、打分、算分、得分,面试试题销毁,面试成绩录入等。

五是疫情防控到位。严格检查考生防疫健康码信息,并接受医务人员体温测量,体温正常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来自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需在面试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进出资格复审点和面试点、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全程佩戴口罩。(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