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康术元到绰斯甲水电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绰斯甲水电站项目建设,协调化解历史遗留问题,97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术元深入绰斯甲电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详细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电站建设点位,走访了解群众诉求,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康术元指出,绰斯甲电站是省重点水电扶贫开发项目,是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关注的焦点,是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有利于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推动绰斯甲水电开发势在必行。

康术元强调,乡党委政府、县扶贫开发局、项目施工方要坚持人民群众为中心的理念,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加大项目建设的意义和政策宣讲,积极动员群众配合移民搬迁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政策法规,严格土地确权,统一赔偿标准,及时兑现资金,加快工作进度。

康术元要求,乡党委政府、扶贫开发组织召开协调会,统一政策标准要求,加强沟通协作。要把移民政策条例内化于心,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政策优势和赔偿尺度,消除群众心头顾虑。同时,引导群众顾全大局,服从国家整体安排,兼顾国家、集体、个人利益,积极配合好水电开发工作。项目实施过程中,各方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解决老百姓的合理诉求,避免矛盾激化,统筹兼顾,确保绰斯甲水电开发工作稳步推进。(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