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学练结合 全员练兵——壤塘生态环境局结合汛期环境安全专项检查开展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要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高生态环境执法规范化、专业化水平,8月30日至9月2日,壤塘生态环境局结合对汛期油库、加油站等重点行业环境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环境突发事件发生。

大练兵活动邀请经信局、应急管理局一同参加,充分调动执法人员的积极性。一是采取以老带新方式。执法经验丰富的老干部为新进执法人员及其他部门负责生态环境执法的相关工作人员讲解执法程序、执法重点及执法过程,通过示范引领作用达到全员执法的效果。二是加强学练结合。通过向企业和其他执法部门人员进行现场理论宣讲,提升他们的环保理论素养,从而做到以学促练、以练强学。(壤塘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